RO膜抗垢劑
MP-ROT6710(RO膜抑垢劑)
所有主要R.O膜都能使用
有效控制碳酸鈣、碳酸鈣等結垢產生,LSI控制高達+2.2尚不致結垢
藉由防止無機物結垢來維持更乾淨的膜表面
不會增加廢水中磷的成份
可直接添加或稀釋使用
進水的PH從5~9乃屬有效範圍
液狀產品,使用容易
MP-ROT6710是用來控制在逆滲透膜系統中結垢沉澱及減少微粒堵塞,此產品適用於近水中含有較低量懸淳物質RO系統。
使用說明:
MP-ROT6710是液狀的抑垢劑用來控制逆滲透膜系統中、碳酸鹽、硫酸鹽等無機物結垢的形成,使用此液垢劑後可延長系統清洗的周期,使膜壽命延長而降低成本。MP-ROT6710的運用可廣泛地運用在R..O及N.F.(Nano Filtration)薄膜工廠。
問題敘述:
因高鹽份的進水而產生的無機物沉澱是造成逆滲透膜系統中結垢污染的主要原因,必需控制此現象來防止沉積產生在模表面及防止升高的壓力差而損傷膜表面。
強力保護避免沉積:
MP-ROT6710可適用於]]各不同水質的來源,並有其它MultipolyMP-ROT系列產品結合了有機磷酸鹽(phosphornate)及分散性高分子聚合物來防止硬度及氧化鐵沉積。
處理及添加的要求:
加藥點-為了達最大效能MP-ROT6710最好在mixer或Cartridge filter Housing之前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