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理念

華寶股份有限公司設立的初衷是想要提升國內空調系統節能及冷卻水處理技術,集合一群從1980即開始服務於頂尖國際公司從事工業空調水處理的技術專才,他們歷經中鋼、石化廠、核電廠、高科技廠房、商業大樓等之水處理歷練,其技術層次早已達世界一流水準,他們投入較不受重視的空調冷卻水處理,除了想提升國內空調冷卻水的處理技術,並在大型空調系統有更價廉物美處理方案獲得更高的節能減碳效果。

在先進的藥品與酵素技術、及純熟的處理經驗下,我們可以保證空調冰水系統除了維護設備高效運轉外,更能積極的應用已獲多國專利之增流節能劑技術,提昇突破空調系統能源效率,希望能夠將此優異的技術廣泛應用於長時間使用中央空調的科技廠房及商業大樓,將有助於大幅削減用電及二氧化碳排放,盡一份綠色環保心力。

我們的處理效果規範:
(1) 趨近溫度:<設計溫度<+1℃
(2) 腐蝕率:CS<2.0 mpy; Cu<0.2 mpy
(3) 總細菌數: <105 colonies/cc
(4) 冷卻水塔不得有青苔等汙垢異常

華寶股份有限公司不斷以最新、最環保、最便宜之冷卻水處理技術提供國內各大高科技工廠空調系統使用,因效果顯著,深獲好評,基於各種不同水質實際處理經驗,敝公司定能配合業主需求,提供適當而經濟有效又環保的處理方案,達成節能減碳之目標。

華寶股份有限公司業務含概廣泛:冷卻水處理工程、冷卻水塔、空調箱、送風機、散熱鰭片…等,維修保養及更換。
若有任何指教 敬請隨時聯絡,不勝感激!!